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委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工作

市政协召开新任委员培训会议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5-05-15
       5月15日,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枣庄军分区副政委唐志信等20余位新委员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期半天的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政协机关的有关同志介绍政协基础理论和具体履职实践方法,也有老委员现身说法分享自己履职的心得体会,委员们听后反响热烈。

      陈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各位新委员要充分认识参加政协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勤于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不断补充新的知识,提高能力素质,无愧于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要全面把握学习重点,切实提高学习实效,重点掌握人民政协基本理论、政协章程和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学习掌握政协履职的方式和方法,深入思考,善于钻研,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应用;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能,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党政领导“智库”的作用,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