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委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伟带领有关人员对全市“委员之家”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7次时间:2014-12-22

 

 

       12月17日和1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带领有关人员对全市“委员之家”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陈伟一行实地调研了滕州市北辛街道文坛社区、荆河街道马号街社区、善南街道清华园社区、龙泉街道龙泉苑社区、薛城区临城街道龙潭社区、常庄镇姚庄社区以及市政协经济委、科教文卫体委“委员之家”,并与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陈伟对目前全市“委员之家”的建设运行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开展创建“委员之家”活动,就是要通过在区(市)、乡镇(街道)、社区建立“委员之家”,把政协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和群众中,为政协委员日常履职提供固定场所和舞台;要抓好运作,根据现有的条件,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使“委员之家”这个平台亮起来;要营造氛围,建“家”要像“家”,让政协委员有到家的感觉,感到温馨和温暖。

    陈伟要求,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要突出界别和地域特色,建设一批“委员之家”,进一步丰富闭会期间委员的活动,使其真正成为委员学习交流的平台、参政议政的讲台和服务群众的舞台。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