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抒怀大美枣庄”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3-23

 

各区(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参加市政协的各人民团体,市政协各委室、高新区工作室: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枣庄建市6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建市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铭记人民政协和历届政协委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言立德立功的奋斗历程,激励新时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助推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团结奋斗共同谱写现代化强市新篇章。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抒怀大美枣庄”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庆祝建党百年·抒怀大美枣庄”为主题,回顾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团体、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的风雨历程,重温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光辉历史,展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共同愿景

二、征文对象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历届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者和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成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人民团体成员及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四、征文要求

1.来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主题,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为作者本人原创不限体裁和题目。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和电话、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

3.来稿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电子邮箱:zzzx3252005@zz.shandong.cn也可邮寄至:光明大道2511号枣庄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111室。

征文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评选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予以表彰奖励,择优推荐全国和省、市有关媒体和刊物发表

联系人:耿聪慧,联系电话:18863223682。

 

      枣庄市政协办公室

    2021年3月17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