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凝心聚力助攻坚 同舟共济促发展——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3-09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

兰叶春葳蕤,桂华秋皎洁。3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枣庄未来的康庄大道,吹响了攻坚突破的集结号,开启了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职、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和绝佳机遇。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政协组织大有可为,政协委员大有作为。为此,我们倡议: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挥好人民政协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找准政协履职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突出“协商”主业,聚焦“大抓工业、抓大产业”,认真组织实施重点协商活动,围绕工业强市、财源建设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紧盯体制机制和作风建设,加强民主监督,始终做到同向发力、聚焦发力、精准发力,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全市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需要全体枣庄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把握大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发挥优势主动担责,在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拧成一股绳,共下一盘棋,努力当好思想解放先行者政策宣讲解读、攻坚突破的促进派、创新发展的实干家,聚焦工业求突破齐心协力勇攻坚,形成推动枣庄工业更强、产业更兴的强大力量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积极融入攻坚突破主战场、主阵地,狠抓推进落实,以担当成就事业,以实干铸就辉煌。政协委员都是分布在全市各个界别的有识之士,有责任、有条件、有能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助力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大显身手,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努力做强主业、做优产业、做好事业,勇当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领头羊和排头兵。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彰显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枣庄建市60周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枣庄市委员会

2021年38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