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0-02-02

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

  连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及时果断、坚决彻底、有力有效的行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行动听指挥,全力支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凝心聚力。要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积极宣传者、网络正能量的自觉传播者,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和其他有效途径,广泛宣传、科学解读疫情防控知识,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凝聚人心工作。积极引导身边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发布的信息,多形式多渠道释放正能量,不断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三、发挥政协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患病救治等建言献策、献计出力。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在防控知识宣传、物资筹措、疫病救治等方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党委政府做好工作。各级政协组织要为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给予支持和保障。

四、发挥表率作用,扎实做好防控工作。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规范个人行为,外出戴口罩,日常勤洗手;无事少串门,在家多通风;亲朋好友不聚餐,不去人多密集处;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做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防护。各级政协机关要做好值班、应急等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示范、作表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谨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政协委员表示深深的敬意。让我们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同舟共济,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2020年131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