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8-10-31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年1030日,市委第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力主持召开了与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士清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峰在听取第轮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冰就即将开展的巡察作了动员讲话,曹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曹士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孙冰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巡察将全面聚焦“两个维护”“五个持续”并重点关注市委“九项行动”开展情况“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重点监督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五个持续”作为主要监督内容加强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决议决定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维护群众利益情况的监督加强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的监督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重点关注市委“九项行动”开展情况着力发现和查找履责不实、推进不力、作风不严、质效不高等问题。巡察组将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等党内法规文件要求,充分运用有关方式开展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曹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五个持续”等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和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九项行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其蕴含的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断提升“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的坚定性、自觉性。市政协机关党组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保证巡察工作依规依纪开展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曹士清表示,市委巡察组来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市政协机关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和“全面检阅”,对于我们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始终把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对违反规定不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不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拒绝或者不按要求向巡察组提供相关资料等情况,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员要主动衔接、靠上服务,做好协调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创造良好环境。要全面认真抓整改,对巡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讲条件、不讲客观,虚心接受、坚决整改。要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深刻剖析原因,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全面从严强党建,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整改工作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不议论、不守旧、不懈怠、不推诿”和“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服务再高效,工作再抓实”作风整饬活动,纠“四风”、转作风、树正气,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工作时间,从2018年1030日至2018年123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570632802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至20:00);寄信地址:中共枣庄市委第三巡察组(枣庄市薛城区和谐路690号市纪委监委办公楼1号信箱,邮政编码277800);电子邮箱:zzxcez@163.com;在市政协机关大楼北楼梯第一二层楼梯间设置了举报信箱。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按规定交有关单位认真处理。

DSC_6689

DSC_6690

DSC_6694

DSC_6697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