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11-28

关于做好2017年度

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的通知

(后附委员履职考核表格供下载填报)

 

 

市政协各委室、各委员界别活动组、各位委员:

根据《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枣协发〔2017〕13号)、《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枣协发〔2017〕14号)规定,现将2017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市政协全体委员(住市、区(市)政协机关委员的考核单独进行)。履职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30日,其后的履职纳入下年度考核。

二、考核方法步骤

(一)由委员本人填写《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表》(见附件),并结合《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规定做自我评定。

(二)由各委室帮助所联系的委员界别活动组汇总本组委员履职考核表,并对委员参加界别组活动进行审核、评定,由界别活动组组长负责签字确认。

(三)由相关委室按照《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规定的职责分工,分别对委员参加本部门牵头负责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文史资料、各类会议和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进行审核、评定、确认。

(四)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根据各委室、各界别活动组审核评定情况进行复核及积分确认,确定委员综合得分。

(五)确定委员考核等次。考核分为四个等次,即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总分90分以上的为优秀;70-89分的为称职;60-69分的为基本称职;59分以下的为不称职。

三、时间安排

(一)市政协委员于2017年11月30日前填报《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表》。

(二)各委室帮助所联系的委员界别活动组于12月10日之前完成履职活动审核和确认工作,并将本组委员的《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表》集中交至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

(三)12月16日-30日为市政协相关委室审核、评定、确认时间。

(四)2018年1月5日前,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进行复核、积分确认、确定委员综合得分和考核等次。

四、其它事项

(一)市政协各委室、各委员界别活动组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开展审核、评定、确认工作,确保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开前完成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工作。

(二)规范填写《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表》。各委室负责协助所联系的界别活动组督促委员认真据实填写、按时提交。

(三)考核工作采取纸质表格与网络申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委员登录枣庄政协网(http:/www.zzzx.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表》填写完毕后,打印纸质版一式2份提交所在界别活动组审核后统一报送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zxwyllw@163.com。

联系人:孙  睿   龙  斌

联系电话:3252002   3314481

附: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表.docx点击前面链接下载

                                 枣庄市政协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

    

另: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  点击查看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