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3-01-2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6日至9日举行。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陈伟同志代表中共枣庄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批准邓滕生同志代表九届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付廷安同志代表九届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赞同张术平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着力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实效,人民政协事业呈现出团结和谐、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委员们对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与会委员列席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协商议政。会议认为,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实施城市转型战略。纵深推进“三大战役”,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经济结构逐步优化,人民生活同步改善,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又好又快的良好态势。委员们对过去一年我市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完成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城市转型、纵深推进“三大战役”的攻坚之年。市政协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加自觉地围绕科学发展议政建言,更加积极地围绕促进和谐凝聚人心,更加主动地围绕改善民生献计出力,更加扎实地围绕自身建设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枣庄市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和衷共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城市转型、建设“幸福新枣庄”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