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9-26

9月25日,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邓滕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王宗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孙法志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奉、艾百灵列席。

会上,黄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王宗兰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深入交流发言。

邓滕生在讲话时指出,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研讨、查摆整改等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有效。

邓滕生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在立根固本、落细落小、改造提高、接受监督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发挥好领导干部标杆作用,当好“三严三实”的忠实实践者,为全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作出表率。要强化党组主体责任,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更加浓厚。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活动的重要标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同推进市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邓滕生强调,践行“三严三实”,严以用权是关键。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正确行使权力。对手中的权力,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接受监督,既要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也要自觉接受制度的监督,使各种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