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学习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7-27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邓滕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王宗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玉冰、黄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孙法志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汤海涵、艾百灵列席。

会上,王宗兰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等三篇文章;刘玉冰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怎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畅谈了读后感。

邓滕生指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是要常怀律己之心,夯实底线意识,把自律与他律结合起来,做到事前事后守规矩,时时刻刻拒诱惑。要保持清醒,坚守思想底线;心存敬畏,坚守法治底线;忠于法律、严守党纪,捍卫法律;慎独慎微,坚守生活底线,始终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廉洁从政。

邓滕生指出,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是个大节问题。要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章,不折不扣遵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五个必须”,将“五个必须”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要心中有党,始终坚信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成为对党忠诚、让党放心、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邓滕生强调,要坚决防止和克服松气歇脚的思想和消极应付的心理,要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始终保持步调一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规定动作。要借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在如何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如何提高学习研讨效果、如何与政协整体工作相结合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使专题教育既符合政协实际,又有创新、有政协特色。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