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6-26

6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邓滕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王宗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玉冰、黄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孙法志出席,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汤海涵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陈伟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宗兰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还学习研讨了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