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枣庄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开讲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5-19

      5月19日,市政协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邓滕生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讲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宗兰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刘玉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秘书长孙法志参加。

邓滕生指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从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从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相互促进的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充分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深刻内涵。

邓滕生强调,要自觉对照“三严三实”标尺,着力发现和解决思想作风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这些年,我们市政协对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是高度重视的,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特别是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受了考验,增强了锻炼,取得了实效。但是严格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仍然存在问题。下一步,每位同志要根据具体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往深里找、往细里查,作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透析检查。要主动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联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个人整改落实情况,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提出整改解决的具体措施。

邓滕生强调,要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争做“三严三实”的忠实实践者。自律要严。政协的干部,要对自己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他律要严。要把规矩立得严一点、把队伍看得紧一点,确保不出问题;做好“实”字文章。要坚持把政治学习、议政建言和文风会风落实起来,切实做到抓铁留痕、踏石留印、落地有声,努力把政协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做出水平。

邓滕生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专题教育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一级抓一级,抓实抓到底;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规定动作,同时又要创新方式方法,使专题教育既符合政协实际,又要创新有政协特色;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确保“两不误两促进”,把专题教育工作中激发出来的活力和热情转化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