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 参观“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7-27


 7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精选38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用珍贵的历史档案、精彩的图片、鲜活的影像展现档案里的枣庄发展轨迹和枣庄发展故事,突出反映枣庄社会历史变迁、地域特色文化、杰出人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果等,见证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枣庄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诠释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面对珍贵的档案文献资料,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不时驻足仔细察看,互相交流讨论,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的百年奋斗史、枣庄艰苦创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一定要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锚定目标不放松,扑下身子抓落实,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行动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