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五楼常委会议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时不时地还有人哼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位党员干部都佩戴着党徽,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8时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屏息凝视,在荧幕前静静地感悟百年大党的波澜壮阔和新时代中国的丰功伟绩。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激扬斗志、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人民政协作为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首先是政治组织,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把政协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要继续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协商中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实践人民民主,推动形成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氛围,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政协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