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6-24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党组成员张贺泽参加。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孙欣亮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学习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即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抓好线上线下贯通式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强化宗旨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为民服务上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出色的业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