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6-23


 6月21日、22日,市政协第七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分别在老干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出席颁发仪式。

 市政协机关22离退休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颁发仪式上,黄涛为获得殊荣的老党员一一佩戴上纪念章,与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黄涛代表市政协党组向首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对老干部多年来对市政协事业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充实服务力量,提升服务水平,为老领导提供更优质周到的服务。

近日,黄涛副主席、曹士清秘书长分别离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