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6-11

  6月11日,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峄城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副主席艾百灵列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现场教学先后到峄城区文峰支队纪念馆、峄州港红色港湾教育馆和胜利渠精神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文峰大队、运河支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和枣庄人民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精神开挖胜利渠的光荣历史。教育基地展厅内,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承载着红色记忆的老物件,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投身报国的历史场景,深刻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和革命情怀。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生动的党性教育。黄涛、曹士清、刘军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崇德”专题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黄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领会核心要义,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铸牢思想根基,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砥砺品格、磨砺意志、锤炼作风,赓续党的精神血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牢牢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双十镇”建设和“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