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 《沂蒙红嫂俺的娘》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4-21

    为进一步继承发扬沂蒙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4月19日,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在机关五楼常委会议室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主要讲述了沂蒙山区的妇女为抗击日寇所做出的无私的、巨大的牺牲和奉献,她们被尊称为“沂蒙红嫂”。观影过程中,大家不时为一位位“沂蒙红嫂”的事迹所感动、所震撼,“沂蒙红嫂”用诚挚纯洁的心灵、勇敢聪慧的胆识、勤劳灵巧的双手,甚至鲜血与生命,昭示了执着而深沉的爱党、爱军队、爱家乡的“沂蒙红嫂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冲击思想、震撼灵魂、净化心灵,我们用小米加步枪打败了敌人的飞机和大炮,靠的正是人民群众,正是沂蒙精神,是人民群众在全民抗战的关键时刻,主动参军上战场,送衣送鞋又送粮,用口中的红薯、煎饼、小米养育了党和人民军队。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沂蒙山区的人民是全民族抗战的一个缩影。沂蒙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印证着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任何时候党都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利益放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积极学习“沂蒙红嫂精神”,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当好革命的“螺丝钉”,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坚守初心使命,担起时代职责。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