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 赴枣庄中兴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3-22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就近利用好红色资源,积极开展红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3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枣庄市党史教育基地枣庄中兴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珍贵的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更加深入了解了枣庄矿区革命战争史。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对大家来讲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群众观念,立足本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