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3-18


3月17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孙欣亮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内涵深远。要统一思想,高点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相贯通,同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的特色优势,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生机活力,以浩然正气向历史致敬,以初心使命担起时代之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守正创新,质量为先,在政治能力上要有新提升、凝聚共识上要有新深化、能力作风上要有新成效、履职尽责上要有新行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要统筹推进,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孙欣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