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4-25


4月22日,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士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晋元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2021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曹士清全面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党忠诚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政协机关落地见效。要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积极营造和谐、清朗、健康的机关舆论氛围。要强化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要深化机关建设年活动,与模范机关建设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三张责任清单”,通过强党建来夯实履职基础、提高履职实效。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