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法治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治宣传

市政协开展“送法进村”暨《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讲活动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21-01-10

 



2021年1月7日,市政协开展“送法进村”暨《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讲活动。在山亭区西集镇常山村,社会法制委员会向镇、村干部了解了关于该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走访了老党员张运增、范清河以及杨运海等4家贫困户,分别送去棉衣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宣讲人说:敬老、爱老、助老是传统美德,更是法治要求。要适应老龄化社会新形势,依法加强老年人社会保障、社会服务和社会优待,千方百计为老年人提供安全、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对经济困难的老年人,要及时救助、经常走访,以实际行动把法治精神落到实处,将社会温暖传到群众心头,让这部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的好法律在基层落地生根。山亭区政协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