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调研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调研视察

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带领视察组到台儿庄区视察创卫工作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6-27

   6月26日,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副主席艾百灵带领视察组到台儿庄区视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开展情况。副市长刘吉忠以及相关创卫责任部门负责人陪同。

   孙欣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台儿庄区城中村、健康主题公园、主次干道治理、医疗机构、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创卫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创卫工作以及台儿庄区创卫工作情况汇报。

   孙欣亮在讲话中指出,创卫工作事关一个城市的形象和品味,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综合实力的象征。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倒计时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卫目标的要求上来,抓好关键点,对规定的必查项目、必查单位,要实行重点治理、重点督导、确保万无一失。

    孙欣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进一步加大措施,细化工作措施,各责任网格切实做到“标准明、措施硬、整改实”, 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网格化管理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督导检查。在专线督查、行业检查、集中督查中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引领作用、示范作用,上下同心,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整合各方力量,进一步促进创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通过社区自治组织、志愿者协会等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创卫活动,管好身边的人,做好身边的事,形成“创卫为百姓,百姓共创卫”的良好局面。

   孙欣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为守护城市荣誉、共建美好家园,继续不懈努力,扎实苦干,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