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调研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调研视察

2014年11月份调研视察活动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4-12-12

 
2014年11月份调研视察活动
 
4日 社会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在黄涛副主席带领下,对我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市中区永安乡司法联调法律援助服务站、龙山街道老车站社区、光明路街道雷村社区网格化社会管理服务平台和市中区网格化社会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听取了市中区有关情况的介绍。
 
5日至7日 市政协调研室赴各区(市)开展调研活动。重点就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制订、组织实施、成果上报、落实反馈及各区(市)政协近年来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等进行探讨交流。
 
6日 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刘玉冰副主席带领下,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张兵副市长陪同视察。
 
11日 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刘玉冰副主席带领下,到山亭区对市外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委员们先后深入到山东银光丰泽科技印染项目、枣庄华润20万吨彩板纸项目、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等现场,听取了山亭区政府关于市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围绕企业的投资环境和生产经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13日 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王宗兰、艾百灵分别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