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党派团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无党派界别小组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9-04


    9月2日,市政协农工党无党派界别小组在滕州市鲍沟镇圈里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为村民提供免费义诊。此次活动,得到了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精心选派了6名医疗专家,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平时在医院需要预约排队挂号的医疗专家诊疗服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民200余人次,现场免费发放价值1000余元常用药品,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赞扬。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实地查看了“陈氏旧居广场”等圈里村省级美丽乡村创建施工现场,与村两委和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居情况、发展思路和第一书记帮包情况。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