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党派团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5-08

    4月17日,农工党枣庄市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协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原主委王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景宜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顾天鸽主持。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和陈竺主席在吉林省等地视察党务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六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农工党山东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农工党建党85周年暨市委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讨论审批了10名新党员。

    艾百灵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增进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核心,进一步构建“大教育、大宣传”的新格局,切实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境界。要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协商民主和参政议政水平。要积极适应新常态,深入聚焦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继续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尤其是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党员更要充分发挥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队伍建设,开创人才强党工作新局面。要按照农工党建党85周年暨市委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要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深入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同心爱老助推敬老”特色品牌活动,建立并推广一批示范基地,进一步扩大农工党的社会影响。

    朱景宜副部长对市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农工党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农工党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农工党界别活动组的市政协委员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