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党派团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举办第二期“农工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5-08

    今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也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中国国民党左派领导人之一,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杰出的民主革命政治家、军事家邓演达诞辰120周年。为更好地学习了解党史,继承优良传统,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4月1日-2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举办第二期“农工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程春河的带领下,30名新党员前往南京市拜谒邓演达烈士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邓演达烈士墓前,全体人员默哀,程春河副主委代表农工党枣庄市委会敬献花篮,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邓演达烈士墓三鞠躬,然后绕墓一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民主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

    这次追思先辈足迹、重温农工党党史活动,不仅对新党员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而且更加坚定了农工党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杰出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学习邓演达烈士的高尚情操和爱国革命精神,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