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党派团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枣庄市委会积极开展为农工党“一干”会址维修布展缴纳特殊党费活动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5-05-08

    3月初,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转来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关于动员广大党员支持第一次全国干部会议会址维修和布展工作的通知》(农工中办发研字〔2015〕2号)。

    自接到文件后,农工党枣庄市委会积极向各基层组织转发中央和省委会文件,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专门就向“一干”会址维修布展缴纳特别党费活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号召,为“一干”会址维修布展缴纳一次特殊党费。党员们纷纷响应,先后通过多种形式,积极踊跃捐款。截至目前,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及党员缴纳的特殊党费22950元,所缴纳特殊党费均已上报汇缴到农工党中央。

    “一干”会址位于上海市淡水路332弄1号(原法租界萨波赛路290号)。“一干”会址是农工党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和重要活动地,对于广大农工党党员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党员们表示,能为“一干”会址的维修和布展工作出资尽力,是作为农工党党员的一份心意,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把“一干”会址的维修和布展工作做好,争取早日建成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