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党派团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党派团体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四结合”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0-08-27

      在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的时代背景下,农工党枣庄市委会深入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通过近来的学习讨论,我们认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必须抓住“四结合”。
  一是把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与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结合起来,通过树立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在促进参政议政工作的过程中坚持马克思主义。
  二是把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结合起来,通过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政治协商制度来推进民主政治,在推进民主政治进程中坚持社会主义方向。
  三是把弘扬爱国主义传统与改革创新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传承爱国传统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在锐意创新推动改革发展中使爱国主义落到实处;
  四是把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结合起来,通过模范践行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参与先进文化的建设与传播,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