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欢迎您!

创建文明卫生城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创建文明卫生城专栏

市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政协阅读:45次时间:2017-05-16

 

 

   2017年5月15日,市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士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姜爱英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葛德胜,调研室主任、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宋照东,创建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曹士清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启动市政协机关创城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压实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创城任务。要与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扎实有效地做好创城工作,迅速吃透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梳理所承担的任务指标,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工作档期,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每一项指标,切实把市政协机关所承担的创城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把能够补齐的指标一项一项补齐,把各项创城指标落实到位,确保快速高效通过验收。要按照职责分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责任清单任务,各工作组组长要带头靠上,统筹安排好本组工作,同时做好各组之间的协调衔接。各专委会也要高度重视,对各项创建设工作不仅要熟悉了解,更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好各工作组工作,确保机关创城工作按期完成,促进机关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市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市政协机关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共性任务责任清单任务分解表》。

 

 

 

 

 

 

版权所有 政协枣庄市委员会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8269086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区 鲁ICP备17036507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1号